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今年夏天在福山


今年夏天,依照約定,又將前往宜蘭福山,「福山」這二字好似著魔,讓人想要更進一步探訪。
今年夏天,小編帶著大帽子,拉著行李,將和好多老師一起在福山渡過最美麗的夏日時光,
那溫度,不熱不冷,涼涼的。

各位老師都是英雄好漢來自四方八方,小編真是三生有幸可以集聚一堂。

都來到福山了,何不來場現在最夯的在戶外教學呢?ㄎ一ㄤ ㄎ一ㄤ ㄎ一ㄤ 有了解什麼是 『根與芽』了嗎?

天啊!這不是蕨類界的天王邱文良老師嗎?這次重金禮聘請到邱老師來上課,讓我們一頭哉入蕨類世界吧。

小心!有山羌和猴子出沒。這幾天看到好多山羌,在我們眼前毫不在乎的慢步吃草,讓我們又驚又喜的。

  這一小時的「靜觀」不能說話,請靜靜的享受這大自然,並試著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吧。


上完邱老師的課之後,當然要來個實戰走入叢林啊,看看這些神奇的蕨類究竟有什麼魅力。

從叢林歸來,大家採了好多包子,哦,小編餓了,是孢子!請問筆筒樹有多少孢子呢?阿謀老師說:「很多」。(哈哈哈,好好笑喔,但這笑點不是一般人可以了解的)

什麼!正妹來上課!怎麼不通知小編去看呢?這麼年輕有為青春正義愛學生跟愛家人一樣的熱血正妹,沒有聽到她的分享課損失大啦!(正妹老師,謝謝妳全力支持根與芽計劃,也謝謝妳總是第一位帶頭衝衝衝,有妳這樣的老師,學生好幸福)

看到這些老師的倦容就知道這三天如何被珍古德協會虐待,上完扎實的課程,回去請將種在您心田的種子澆澆水,我們期待它發芽,讓我們一起做更多對的事情!



GO GO GO!